close

第一次接觸3D印表機,

最希望做出的東西就是相關於藝術的製品

早就聽說有所謂的數位藝術,

只是想不到它可以具會實做出來!!!

在一段田野的關路邊,騎著車。

腦中突然閃出蛋彫的影像在我的腦中

想想技術應該沒有問題

於是我大約用3天的時間設計出第一個~蛋彫

當看著它慢慢的從印表機中「長」出來心中的興奮真的難以形容

這是我的一對作品

3D列印之彷蛋彫.jpg

數位藝術的好處就是借由3D印表可以改變些許就可以另一個

這樣的彫蛋把它放在燈光上,又是別有一翻風味

打燈3D列印之彷蛋彫

過去看到的蛋彫讓我心動,沒想到用3D印表機能讓我有蛋彫的作品,

真是太棒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